鄭麗文嗆陳時中「疫情死800多人」 FB遭灌爆狂刷一句話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怒嗆衛福部長陳時中,台灣因新冠疫情死了800多人,「你都不用負責了」。對此,許多網友灌爆鄭的臉書,狂刷一排「阿中部長加油」。

ICU醫師陳志金在臉書發文說,美國疫情死99萬人、馬來西亞死3.4萬人、日本死2.6萬人、韓國死1.1 萬人、新加坡死1159人、香港死4568人,全年無休,把台灣防疫做得這麼好,還要被這些人羞辱?真的替部長感到委屈、不值!

▲▼陳時中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,國民黨團發動動員在主席台杯葛,強調必須先公聽再審查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陳時中被鄭麗文氣到起身回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▼鄭麗文怒轟陳時中,台灣因新冠疫情死了800多人,「你都不用負責了」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陳時中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,國民黨團發動動員在主席台杯葛,強調必須先公聽再審查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陳志金對鄭麗文喊話,「如果真要對疫情死去的人負責的話,應該去追究隱匿疫情的來源國吧?妳怎麼就不敢呢?」許多網友留言,「真的替部長覺得委屈」、「真的太過分了!看陳時中部長被羞辱的畫面,心裡很難過…」許多人也灌爆鄭的臉書,狂刷一排「阿中部長加油」。

立法院社福、經濟委員會聯席會議16日爆發激烈衝突,本要審查福食進口相關法案,但遭到國民黨立委杯葛。鄭麗文更嗆陳時中,「我們因疫情死了800多人,你都不用負責了,更何況吃了這個東西。」此話引發陳的不滿,起身怒斥不實指控,「麥牽拖!」

陳時中事後被問及與鄭麗文吵架一事,他無奈說,個人修養還要改進,但會議主題為食品輸入問題,鄭委員卻突然提及疫情,還說「我們不能忘記這800多條人命」,他自己聽了心很痛,也從未忘記800多條人命,但希望能看看世界、想想台灣,「我們多努力做才有這個成績,不能抹滅在防疫上努力。」

▼網友灌爆鄭麗文臉書,「阿中部長加油」。(圖/翻攝鄭麗文臉書)

(圖/翻攝鄭麗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