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休閒與外帶門市!21風味館三路進擊 目標成為本土第一烤雞品牌

▲▼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,21風味館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21風味館」品牌精神定調為「活力、美味、價值」三大核心,發展各式鮮雞美味特色料理。(圖/品牌提供)

烤雞是讓令人回味無窮的味道,除了傳統市場與大賣場所販售的烤雞,統一超商旗下「21風味館」所主打就是烤雞,普遍受到網友稱讚「靠口味穩紮穩打」獲得好評。

「21風味館」最早在1995年由統一企業及凱友投資出資成立,品牌名為「21世紀西式健康快速餐廳」,2003年改為「21世紀風味館」,期望擴大西式速食領域,發展為以烤雞為主力產品的連鎖餐廳。2013年,品牌精神定調為「活力、美味、價值」三大核心,運用核心烘烤技術,發展各式鮮雞美味特色料理。2016年11月,品牌再度更名為「21風味館」。

▲▼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,21風味館。(圖/活動小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餐飲環境不斷改變 「21風味館」不斷調整

面對餐飲環境不斷改變,「21風味館」也不斷調整,2016年在統一時代百貨開出首家快速休閒餐廳「21PLUS」。21風味館表示,21PLUS籌畫近2年時間,觀察到消費者除了重視服務與餐點品質,用餐環境亦是考量因素,因而把空間升級成快速休閒型態的餐廳,菜色強調用在地新鮮食材製成,目前菜單單點區共有20種以上、飲品6種以上,招牌香草烤雞均為使用21種天然香料堆疊蒸烤。

▲▼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,21風味館。(圖/記者潘姿吟攝)

▲統一超商旗下「21風味館」所主打就是烤雞,普遍受到網友稱讚「靠口味穩紮穩打」獲得好評。(圖/品牌提供)

不是只有升級門市空間,21風味館和21PLUS還進軍7-ELEVEN門市而開發出新品牌「21TOGO」,主打便利即時,除了提供外帶服務,坎城門市內也設有座位,方便民眾於店內用餐。提供的餐點為烤雞腿、炸雞等門市熱賣商品及餐食為主。目前21TOGO已有39個據點,仍在陸續擴點中。

▲▼企業聲望大調查,21風味館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21風味館和21PLUS還進軍7-ELEVEN門市而開發出新品牌「21TOGO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「分享美味的幸福」為企業理念

面對未來,「21風味館」不只守住原本客群,並且持續拓展新市場。「21風味館」秉持「分享美味的幸福」的企業理念,提供顧客最優質的餐飲與服務。「21PLUS」則符合時下快速休閒餐廳的潮流。「21TOGO」則是以「快速、便利、美味」打造全新TOGO烤雞複合店,提供顧客方便即食、新鮮優質的美味烤雞與炸雞料理,輕鬆美味帶著走。

▲▼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,21風味館。(圖/活動小組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