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戰爭叫囂都來自不上戰場的人」!謝和弦點名這4人:先去當兵

▲謝和絃點名林昶佐(左起)、林飛帆、蔣萬安、連勝文,去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索取簡章。(圖/資料照)

▲謝和絃點名林昶佐(左起)、林飛帆、蔣萬安、連勝文,去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索取簡章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相當引發台灣人的關注,立法委員林昶佐日前就發文聲援烏克蘭,不料卻被藝人謝和弦留言開酸「兵要不要先去當一下」,引來6700多名網友朝聖按讚。而謝和弦今(1日)再發文引述英國文學家喬治歐威爾(George Orwell)說法,並點出4名政治人物,開酸「請自行洽詢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索取簡章。」

謝和弦1日晚間在臉書自稱是「兵役檢驗機阿扣謝和弦」,並引述英國文學家喬治歐威爾經典名言,「所有的戰爭宣傳,所有的叫囂、謊言和仇恨,都來自那些不上戰場的人。」標記林昶佐、蔣萬安、林飛帆以及連勝文等4人,要求他們自行洽詢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索取簡章,或電洽0800-000-050免付費專線。

▲▼ 林昶佐看烏克蘭「要台強化國防」謝和弦2句話反嗆 6000人朝聖:R扣我大哥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▲謝和弦日前反酸林昶佐,引發上千人朝聖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謝和弦文中還附上自己當兵時的照片,並在一旁再次狠酸4人,「講的都很有道理!但是兵要不要先去當一下?」文章一曝光,馬上吸引4000多名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「超認同,麻煩打仗先派這些人去試水溫」、「給那些逃兵立委一張志願留營表」、「超有道理」、「一次嘴三個陣營的人,扣哥好狠」、「到底吃了什麼可以讓邏輯變這麼強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