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口「市長任期最後一年」引聯想 侯友宜:做事代替一切

▲▼春節期間垃圾量激增,基層環保人員工作負荷加重。為慰勉基層環保人員的辛勞,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在年後工作量較少的時刻,前往永和區資源回收廠犒賞員工,致贈春節大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昨(25日)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,脫口說出「今年是他市長任期的最後一年」,被解讀是否沒有要拚連任。對此,侯友宜26日受訪時表示,他指的是這一任期的最後一年,這一年裡更要好好的努力做事,衝刺再衝刺,至於外界關心的選舉,侯則說,「讓做事代替一切」。

侯友宜表示,自己說得沒有錯,市長任期有4年,今年是他「這一任的最後一年」,也是他要努力工作的最後一年。在最後一年更要好好的努力做事,衝刺再衝刺,並且不斷的反省檢討還有哪些沒有做好的,要趕快把它做好,努力用這個態度為人民創造更幸福的新北市。

至於有關政治、選舉部分,侯友宜說,要盡量減少衝突跟對立,「讓做事代替一切」,他強調,今年是侯友宜的做事年,努力的做事,讓新北市能夠在他任期的最後一年還能夠有所進步,這就是他的心願,大家一起來好好的努力做事,讓新北市更進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