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撇藍白合 「政黨不該凌駕於人民利益」

▲▼立法院 立委蔣萬安訪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舉「藍白合」議題延燒,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候選人蔣萬安今(23日)受訪指出,他更想看到「全民合」,他強調,政黨不該凌駕於人民利益之上,現階段大家就是在各自崗位,把自己本分事情做好,才會得到民眾肯定。

蔣萬安表示,他當立委6年來,一直在台北市做相當多地方服務,不管是法律諮詢,或爭取相關地方建設,以及協助民眾解決國有土地重新利用、活化,這些在地方上都有目共睹,他會持續把自己本分做好,相信也會得到民眾肯定。

他坦言,立法院將開議,他現在都在準備開議後民眾關心議題,包括長照、醫護染疫補償金,他接到很多醫護人員陳情,實際領到的補償金金額遠不如預期,昨天已發文衛福部要求重新考量,這也是立法院新會期關注與質詢重點。

對於國民黨與民眾黨間是否有望藍白合?蔣萬安認為,他更想看到全民合,政黨民意不該凌駕於人民利益之上,現階段大家就是在各自崗位,把自己本分事情做好,才會得到民眾肯定。

年底台北市長選戰,民進黨人選尚不明朗,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與前副總統陳建仁紛被點名,對此,蔣萬安強調,相信最後出線的人一定是最優秀的人,現階段大家就是在各自崗位,把自己本分事情做好,才會得到民眾肯定。

蔣萬安指出,參選是每個人權利,每個想為台北市服務的都是優秀人選,有這麼多優秀人才願出來為台北市民服務也是好事,也相信最後出線的人一定是最優秀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