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踢拳界世紀對決!武尊、那須川天心明年6月開打:已經準備好了

▲▼那須川天心、世川武尊23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明年6月將舉行世紀對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1takeru)

▲那須川天心、世川武尊23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明年6月將舉行世紀對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1takeru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日本踢拳運動員世川武尊是日本新K1初代58kg級世界王者,職業戰績為40戰39勝1負,其以高超的速度、力量、意志力著稱,暴風連拳更是戰無不克的必殺絕招;而年僅23歲的那須川天心同樣身為踢拳、綜合格鬥選手,以左撇子全手和快如閃電的後手直拳、中段踢稱霸體壇,還曾與「不敗拳王」梅威瑟(FolydMayweather)交手。兩人的世紀對決,為世人所關注。

綜合日媒報導,世川武尊、那須川天心兩人於今(24)日出席在東京都內舉行的記者會,並向粉絲們宣佈期待已久的消息,那就是兩人將於明年6月舉行對戰,實現拳迷們長久以來無法實現的夢想。RIZIN總裁榊原信行表示,「將會決定在觀眾滿席、最有影響力的場所舉辦這場世紀大對決。關於裁判員等也將有明確標準。」

▲▼那須川天心、世川武尊23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明年6月將舉行世紀對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1takeru)

▲世川武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1takeru)

世川武尊表示,「我覺得(能夠對賽)讓我感到非常高興!先前因為各種緣由導致始終無法促成這項世紀決賽,雙方也非常疲倦。不僅在格鬥界,我想在體育界激起鬥志,想在舞台實現夢想。未來我將會背下重責挑戰,並誓言一定會戰勝比賽,燃燒源源不絕的鬥魂。」

那須川天心則表示,「我認為這是能夠帶給拳迷們最棒的聖誕節禮物!這是我一直以來想挑戰的決鬥,我非常高興能夠在充滿中立精神的舞台上決戰」。報導指出,先前那須川天心曾表示將於明年3月退出踢拳、轉戰職業拳擊,不過這項決定最後延至明年6月。他表示,想在此前戰勝這場與武尊的決鬥。

▼日本踢拳選手那須川天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日本踢拳選手那須川天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那須川天心2018年12月31日在琦玉超級競技場被梅威瑟擊倒後躺在墊子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那須川天心2018年12月31日在琦玉超級競技場被梅威瑟擊倒後躺在墊子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悉,世川武尊、那須川天心兩人從2013年起開始在散打界展露頭角,不過由於兩人對戰的擂台不同,武尊的擂台為K-1、天心的擂台為rizin&rise,導致兩人始終在對決上沒有交集,雙方粉絲在社群網站互嗆,「武尊更強」、「天心才是最強」。

兩人之間的背水一戰,從早期以來的對簿公堂演變為雙方極力促成的對決!世川武尊2020年觀戰那須川天心的比賽後,向媒體透露出戰雙方比賽的意願。兩人的比賽原訂今年6月13日在東京巨蛋體育館舉行,不過礙於年齡增長的世川武尊右手手臂肌腱受損、左手骨折、右拳韌帶損傷脫臼,各種傷勢與手術治療的行程安排下,世川武尊才決定不按原本計畫進行對戰,因為他認為那是對對手的不尊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