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代課女老師和男學生睡4次 「無套壞壞片」被學校足球隊瘋傳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20歲女老師戴維斯(Ayanna Davis)被控與16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,還拍下性愛片被足球隊學生在群組瘋傳,她落網坦承,一共與男學生發生過4次性關係,2次在學生家與2次在她家,且4次發生關係時都沒有採取任何保護措施。

在萊克蘭(Lakeland)高中擔任英文代課老師的戴維斯,因為和學生的性愛影片在Snapchat上被瘋傳,引發警方注意於3日被逮捕。波爾克郡(Polk County)警方表示,受害男學生約16歲左右或更年輕,戴維斯落網後坦承2人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。

戴維斯因為和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,被控4項性侵罪與1項利用職權對學生犯罪罪。警長賈德(Grady Judd)表示,「這很明顯是性犯罪,她身為教師對受害者具有影響力,卻利用這一點來獲取她扭曲的歡愉」。戴維斯11日出庭後,預計於明年1月10日再次開庭受審,身為代課老師的她目前已被當局下令,未來終身不得在波爾克郡任何學校工作。

▼女老師目前已被限制終身不得在學校工作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教室,學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