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出一條繩子 媽目睹3歲女兒「慘被繞頸」懸空吊在溜滑梯上

天外飛出一條繩子 媽目睹3歲女兒「慘被繞頸」懸空吊在溜滑梯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Телекомпания Енисей)

▲女童瞬間被吊在溜滑梯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Телекомпания Енисей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市(Krasnoyarsk)日前發生一起驚險事件,一名3歲女童在遊樂場玩溜滑梯時,滑到一半脖子突然被繩子纏住,整個人被懸吊在溜滑梯上差點吊死自己。

事件12日下午6時15分左右發生在當地Grek Land遊樂園,32歲母親安娜塔西亞(Anastasia Kovalyova)驚悚目睹3歲女兒柯賽妮亞(Ksenia)差點被活活吊死。影片中可看到,柯賽妮亞爬到巨大溜滑梯上玩耍時,旁邊原本在使用攀岩繩的孩子突然放手,導致繩子剛好纏繞在柯賽妮亞脖子上,瞬間被緊緊勒住。

安娜塔西亞後來將事件分享在網路上,表示她在現場等了快2個小時救護車才來,女兒脖子上還可看到一條很明顯的紅色勒痕,送醫檢查發現胸部也有受傷,控訴事發當下遊樂場工作人員幾乎毫無作為、嚴重失職。當局目前已對事發遊樂園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