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連做人的資格都沒有!」 趙少康:政大應開除林秉樞學籍

▲▼「四個同意,就是民意」戰鬥藍「公投公車」上路記者會,在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發起下,邀集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,共同發起公投公車活動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趙少康要政大開除高嘉瑜的恐怖情人林秉樞學籍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家暴,高嘉瑜今(1日)10時30分在律師陪同下於立法院議場前舉行記者會說明,對此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,高嘉瑜當下身心都受創,還依約上節目,真是讓人心疼,而高的男友林秉樞劣跡斑斑,「枉費他唸到政大博士班,品行卻這麼低劣,政大應火速開除林秉樞的學籍!」

趙少康透露,高嘉瑜是政論節目常客,上週上節目時忽然戴起口罩,那時候大家就覺得很奇怪,對於戴口罩的原因,高嘉瑜當下支支吾吾、含糊其詞,「現在想來,當時他身心都受創,還依約上節目,真是非常仁至義盡,更讓人心疼。」

趙少康批評,打人的林秉樞黑歷史斑斑可考,不但對前女友施暴被判拘役40天,竟然還打自己的母親,要母親下跪,逼得母親得聲請保護令確保人身安全,如此大不孝,「枉費他唸到政大博士班,品行卻這麼低劣,這樣的品格不要說是做學問了,連做人的資格都沒有。」

趙少康表示,一個人如果學問很好,但品行不佳,對社會的危害可能更大,我呼籲政大火速開除林秉樞的學籍,否則影響校譽,社會觀感也不佳,政大一天不處理,我就會不停的呼籲校友們,向校方提出建議。

趙少康指出,面對這樣的不幸,竟然還有不少1450、綠營側翼,因為不滿高嘉瑜平常的政治光譜和高聲量,對她的遭遇暗自竊喜,甚至拿藍營鼓勵高嘉瑜的留言來暗酸高嘉瑜,對她造成二度傷害,「這些長期躲在鍵盤後的酸民,已經完全喪失人性和良知。」

對於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在相關報導下方留言「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,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」、「被打活該」等,趙少康表示,遏止暴力行為是普世價值,應該跨越黨派跟性別,藍營支持者不要用政治眼光看待這起事件,國民黨有人失言已經被火速送考紀會處理,「要請蔡英文及民進黨也要管好你們的側翼,不要趁隙做政治鬥爭。」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王美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快訊/高嘉瑜崩潰痛哭:若我不勇敢面對 其他受害者怎麼敢站出來
高嘉瑜:被林秉樞暴打到嘴都是血、抓頭髮拖行 「我覺得快死了」
快訊/受害者不只一人 高嘉瑜曝:林秉樞前女友都被恐嚇脅迫順從

其他相關新聞...

林秉樞拿吃身心科藥、母喪當藉口 求高嘉瑜原諒「第一次打女人」
揭林秉樞恐怖行徑 高嘉瑜:他常會說「我們剛講的話都有錄音」
照片曝!高嘉瑜遭毆成「黑輪」嘴唇、脖子都瘀血 雙腿破皮見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