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質疑為何萊牛可以吃? 蔣萬安「舉1例」嗆爆民進黨

▲▼蔣萬安啟動「公投反萊豬、食安我做主」台北12區巡迴街講行動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▲蔣萬安啟動「公投反萊豬、食安我做主」台北12區巡迴街講行動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街宣講「反萊豬」公投,獲得基層極大迴響。針對綠營質疑為何馬政府開放萊牛,蔡政府就不能開放萊豬,蔣萬安指出,國人平均每人每年會吃掉約35公斤的豬肉、遠遠領先平均約7公斤的牛肉,,國民黨一直主張牛豬分離,如今是民進黨打破了自己的底線。

蔣萬安指出,有的人願意接受開放萊豬,有的人堅決捍衛國人和下一代健康安全,每個人都可以表達不同的意見跟立場,他街講就是希望走入人群、深入基層,透過與民眾面對面溝通、對話,用正確資訊讓民眾了解,12月18日公投日當天能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,不管支持或反對,都鼓勵出來投公投票。

針對綠營質疑「為什麼萊牛可以進口、萊豬不行?」蔣萬安指出,國人平均每人每年會吃掉約35公斤的豬肉、遠遠領先平均約7公斤的牛肉,;台灣人很喜歡吃豬內臟,包含豬肝、腰子等,這些在歐美國家他們是不食用的。

蔣萬安強調,基於這樣的飲食習慣及科學數據,其實牛豬分離一直都是我們的主張,也是民進黨當初對食安堅守的底線,而今天是民進黨打破了自己的底線,這必須讓大家清楚了解。

根據蔣萬安規劃,11月4日起每週2場街頭宣講、44天內走遍台北市12個行政區,邀請黨籍立委、市議員一同站上街頭,呼籲民眾在1218投下重要的一票。國民黨前青年部主任陳冠安日前分析,蔣萬安開啟台北12區公投街講後,社群影響力僅次於蔡英文,代表街講有一定效果。

相關新聞...

► 瘦肉精殘留量5倍以上! 國民黨:這就是馬政府「禁萊豬」原因
公投查詢系統上線 逾1988萬人可投票超越總統大選
懶人包/四大公投怎麼投 主文重點、正反意見、各黨立場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