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抓到破壞公投布條兇手了! 顏若芳:國民黨操弄造成社會對立

▲▼民進黨公投布條遭破壞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民進黨公投布條遭破壞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年底1218公投倒數,前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掛上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布條,卻被民眾破壞,警方調閱監視器也已經逮到嫌犯許姓婦人,她說是因政治立場不同才刻意破壞,而警方也依毀損罪移送偵辦。對此,顏若芳表示,國民黨把公投議題惡意抹黑,讓民眾對立,進而有不理智的衝動行為,「這並不是社會所樂見的情形!」

對於懸掛民進黨公投四個不同意布條被破壞,顏若芳指出,警方在15日已經掌握前幾天惡意破壞公投看板的民眾,因為政治立場不一樣、國民黨把公投議題惡意抹黑、造謠,做政治操作,讓民眾變混亂、變對立,竟而有不理智的衝動行為,「這並不是社會所樂見的情形!」

另外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街頭宣講公投內容時,被路過民眾嗆聲「為什麼萊牛可以吃?」,顏若芳也表示,該民眾一針見血的戳破國民黨根本立場矛盾,「國民黨發動的公投是沒道理的,刻意操弄公投造成社會對立,國民黨才是最應該負責的。」

對於蔣萬安後來回答國人吃萊豬的比例是萊牛的7倍,顏若芳表示,目前為止,萊豬進口數0,明明萊牛進口量是萊豬的無限多倍;美牛進口量(6.4萬噸/年)則是美豬(1.6萬噸/年)的四倍,為什麼吃萊牛的在反美豬,「蔣萬安委員理虧心虛,甚至捏造真相!」

▲顏若芳懸掛公投布條遭破壞,警方已循線逮捕嫌犯。         (圖/翻攝畫面)

▲顏若芳懸掛公投布條遭破壞,警方已循線逮捕嫌犯。 (圖/翻攝畫面)

▼顏若芳回擊蔣萬安萊豬說法。(圖/翻攝顏若芳臉書)

▲▼顏若芳回擊蔣萬安萊豬說法。(圖/翻攝顏若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