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爆已私談顏家 王世堅:就讓顏寬恒出來吧!

▲顏寬恒諷民進黨重回全世界最大火力發電廠的冠軍寶座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外界預期國民黨將派出顏寬恒參選中二補選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於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,民進黨已確定由前立委林靜儀上陣,而國民黨方面預期推派顏寬恒出戰,但至今仍未確定人選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表示,國民黨形象已經夠差了,就讓最強的顏寬恒出來吧。

王世堅今(9)日在臉書表示,朱立倫都已私下去跟顏家交談,朱立倫對顏家是「抓著怕死,放了怕飛」!朱立倫恨不得顏家的勢力資源支助國民黨,國民黨長期就是靠地方派系,但又怕顏家的形象沾惹到國民黨。

王世堅認為,國民黨形象已經夠差了,不差這一次!「所以國民黨就你們最強的出來,就讓顏寬恒出來吧!」就讓顏寬恒光明磊落出來選吧;不過,王世堅也說,外界這麼千呼萬喚要顏家出來,顏家卻都沒有對外回應,「這已不像顏家過去的作風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曾表示,國民黨一定推出最強的在地候選人,目前正在地方徵詢當中。由於補選時程規劃急迫,此次補選將由黨中央直接徵召人選,最晚於11月17日的中常會確定人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