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傑幫高虹安背書破除學歷風暴 民眾黨籲:不該放任側翼網軍抹黑

▲▼蘇貞昌提出新冠疫苗接種、整備、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陳時中 陳柏惟 高虹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高虹安高網軍攻擊,學歷也受到質疑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在節目中高歌「塔綠班之歌」,引來綠營網軍群起圍攻,連其博士學位的真實性也被放大檢視;對此,高虹安指導教授李傑透過聲明幫高背書,打臉外界質疑。對此,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說,台灣社會不該放任側翼網軍肆虐,趕緊讓台灣政治回歸理性,就事論事,而非立場不同就肆意抹黑。

蔡峻維表示,關於近日「旅美學者」翁達瑞在臉書發文「被指導教授除名的高虹安」,以不實指控抹黑高虹安委員,今日高虹安委員博士指導教授李傑也發出聲明澄清,高虹安學經歷完全沒問題,經得起考驗,更表示高虹安是個優秀的博士生,對於外界的指控感到震驚且失望。

「事實上,高虹安委員的學術著作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到,不怕外界檢視,至少比只找得到標題的論文來得光明磊落。」蔡峻維提到,2019年,粉絲專頁《Taipei Bösewicht 台北惡棍》在網路上大談政治陰謀論,發文者更聲稱是美國公民、住在紐約法拉盛,卻對法拉盛人文環境一竅不通,最後管理者真實身分曝光,是住在台北市張姓男子,躲在自宅透過網路帶風向,將一票網友騙得團團轉。

「這次的事件,完全就是台北惡棍的翻版。」蔡峻維說,法拉盛事件2.0,翁達瑞以「美國大學教授」頭銜多次發文行政治攻擊,卻隻字未提自己的學歷和執教的學校,由一個學經歷不明的匿名「旅美學者」發動,搭配媒體群起圍攻,試圖潑髒水,進行人格毀滅,這樣的做法令人遺憾,對整體的政治環境也相當不健康。

▲▼指導教授李傑替高虹安博士學位背書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高虹安指導教授李傑,透過聲明幫高的博士學位背書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