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酒館遭突擊!女公關說沒陪酒:他是我男友...只講得出姓露餡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警方接獲檢舉一間餐酒館違反防疫規定,進入店內發現約有10多桌,其中沙發區3桌,有沈姓負責人與2名女子分別陪同喝酒,不僅未落實梅花座,也沒有確實使用隔板區隔,其中一女還辯稱顧客是男友,卻連名字都叫不出來,當場被警戳破謊言,依法對負責人開單舉發,函請市府相關局處依法裁罰。

▲苓雅警深夜突擊餐酒館稽查,不僅未設隔板放任客人「自由座」,又有女陪侍在旁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苓雅警深夜突擊餐酒館稽查,不僅未設好隔板,又有女子陪在旁喝酒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高雄自強三路某餐酒館遭檢舉疑似有違反防疫規定,警方選在15日深夜時突擊該店,進入店內實施防疫稽查時,正值營業時間,店員看到警察來才開始急急忙忙將隔板搬上桌,而店內沙發區有3桌客人,約有10餘名顧客,分別由39歲的沈姓負責人與20歲的林姓女子、35歲的洪姓女子,分別坐3桌接待顧客,在旁一同飲酒。

▲苓雅警深夜突擊餐酒館稽查,不僅未設隔板放任客人「自由座」,又有女陪侍在旁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深夜突擊餐酒館稽查,看到警察才趕緊把隔板拿上來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其中一桌面對警方詢問時,男子辯稱女子是「朋友」,而這名林姓女公關也向警方稱,自己非陪侍,而是與一群朋友到店內消費,更謊稱旁邊的男子是男友,但在警方詢問坐在一旁男子的姓名時,但林女卻只講得出姓,名字卻叫不出來,面對警方一連串的提問,更是支吾其詞,無法回答,當場遭警方戳破謊言。

另外一桌則是由沈姓負責人招待,她也強調自己沒有作陪,但座位沒有梅花座沒有隔板,也超過人數,且經查該店雖登記為餐酒館業,但現場沈姓負責人及2名公關陪同飲酒,已違反防疫規定,警方對沈姓現場負責人,依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依》法開立舉發單予以舉發,並依現場蒐證及調查等相關事證資料,函請市府相關局處依法裁罰,並建請執行斷水斷電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幼犬被抱走不還!他嗆用命來賠 手機遙控6煞5分鐘打死人

找到了!張雁名愛車遭撞 21歲駕駛「沒報案原因」有點瞎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