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婦打莫德納「12天後陳屍家中」 衛生局:她有慢性病史

▲高雄展覽館19日接種疫苗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70歲婦人於10日接種疫苗,21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家中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高雄市政府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一名70歲獨居李姓婦人於10日接種疫苗,21日晚間大樓保全發現屋內飄出臭味,請李婦的女兒來了解,才發現母親已死亡多日,頭部有傷口。衛生局表示,個案有慢性病史,22日上午已連繫家屬關懷,並通報於疫苗不良反應系統。

【相關新聞】快訊/高雄70歲獨居婦陳屍家中 打過莫德納疫苗!頭部有傷

警方21日晚間多接獲李婦女兒報案,她表示,母親平日獨居,鮮少會與她聯絡,但知道她在10日完成接種莫德納疫苗,21日晚間9點多接獲大樓保全通知,發現屋內有臭味傳出,才發現母親已死亡多日。

▲高雄展覽館19日接種疫苗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衛生局已通報疫苗不良反應系統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衛生局表示,經查個案獨居有慢性病史,22日上午已連繫家屬關懷,將進行司法相驗,已提供社會局名單供慰問金發放及關懷作業,並提供預防接種受害救濟資訊,另通報於疫苗不良反應系統。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5居檢男半夜溜出房門「群聚開趴」 最重罰百萬!全送檢疫所

獨/影片曝光!5男出國爽遊…返國居檢「群聚開趴」 民眾怒檢舉

花美男多人運動「69連結」口愛防疫 手腳冒紅疹:你中了

快訊/高雄連續21天零確診!陳其邁:明天公布微解封配套措施

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!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