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5居檢男半夜溜出房門「群聚開趴」 最重罰百萬!全送檢疫所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5名男子日前搭乘班機回台,到高雄某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,但才關4天就耐不住寂寞,凌晨偷溜出房門,相約到王姓男子入住的房間喝酒開趴,被民眾檢舉房間內有5人搞群聚。衛生局表示,經監視畫面釐清,這5人已違反檢疫規定,被送至集中檢疫所隔離,每人視離開房間長短可處10萬至100萬元罰鍰。

【相關新聞】獨/影片曝光!5男出國爽遊…返國居檢「群聚開趴」 民眾怒檢舉

▲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,22日上午衛生局人員到防疫旅館進行了解,並針對事證、監視畫面釐清,約21日凌晨1點,前後有4名房客前後進出同一間房間,已違反居家檢疫規定,將依據每人離開房間的時間長短,處新台幣10萬元至100萬元不等罰鍰。

▲▼居家檢疫者踏出房門,到友人房間開轟趴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衛生局將進一步調查5名男子是否有群聚事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居家檢疫者踏出房門,到友人房間開轟趴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另外,這5人是否同時待在同一房間,違反室內群聚規 定?潘炤穎表示,5人同時進出必須釐清是否有室內外分布,或是群聚事實,還必須進行意見陳述再釐清。

▲5名男子回國後入住高雄市區防疫旅館,凌晨溜出房門開趴搞群聚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觀光局要求防疫旅館立即改善。(圖/民眾提供)

至於旅館是否有管理疏失,潘炤穎指出,也要根據旅館負責人意見陳述,視後續狀況再進行必要裁罰,觀光局也要求防疫旅館立即改善,並將檢疫中的住民送至其他防疫旅館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報導,一群男子日前自伊斯坦堡搭乘班機回台,18日晚間入住市區一家防疫旅館,21日晚間7點多開始陸續聽到吵雜聲,凌晨1點房間聲音更是吵吵鬧鬧,懷疑居家檢疫者有串門子嫌疑,因此向飯店人員舉報。

據了解,這5名男子相互認識,其中有3人都住在13樓,另外2人住在不同樓層,因為關在房間心情悶,觀察到這家防疫旅館凌晨2點後,櫃檯就沒人看守,因此趁著這時間相約到王姓男子所住的套房喝酒聊天。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花美男多人運動「69連結」口愛防疫 手腳冒紅疹:你中了

快訊/高雄連續21天零確診!陳其邁:明天公布微解封配套措施

快訊/高雄雷聲狂轟!雨彈猛炸旗津「積水成河」 騎士冒險涉水

快訊/雨彈猛炸!高雄市區水淹小腿肚 快餐店騎樓也遭殃

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!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