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連續21天零確診!陳其邁:明天公布微解封配套措施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,22日公布微解封配套措施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連續21天零確診,距中央疫情三級警戒日子已不遠。市長陳其邁22日主持防疫記者會時表示,預計明天公布微解封配套措施和可開放活動、場域。

陳其邁表示,目前雙北地區有群聚感染,再透由南北移動,造成其他縣市次波零星個案,必須透過精準疫調才能快速弭平感染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積極管理、有效開放!」陳其邁強調,開放仍遵循這8字為原則,以台灣整體疫情來看,也請民眾不需太擔心,雖有零星個案,但若能找到感染源,將傳播鏈阻絕於社區之外,社區就是安全的。

陳其邁指出,最近規劃的幼兒園、托兒所等等,特定工作目前正在盤點管理措施和防疫工作,務必做到開放後能提供安全社區,預計明天公布微解封配套措施和可開放活動、場域。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5居檢男半夜溜出房門「群聚開趴」 最重罰百萬!全送檢疫所

獨/影片曝光!5男出國爽遊…返國居檢「群聚開趴」 民眾怒檢舉

花美男多人運動「69連結」口愛防疫 手腳冒紅疹:你中了

快訊/高雄雷聲狂轟!雨彈猛炸旗津「積水成河」 騎士冒險涉水

快訊/雨彈猛炸!高雄市區水淹小腿肚 快餐店騎樓也遭殃

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!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