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「想念商務艙」讓總統道歉 韓粉:戴資穎幫執政黨轉移焦點

▲▼戴資穎搭乘經濟艙。(圖/翻攝IG)

▲戴資穎的限時動態,突顯國手待遇問題,引發國人的討論。(圖/翻攝IG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,「好懷念長榮航空,可以搭商務艙」,突顯國手待遇的問題,在國內引爆各界討論。但是韓粉粉專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則對此發文表示,「戴資穎還沒比賽,就已經成功為國爭光!成功的幫忙執政黨轉移焦點!」

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發文表示, 昨天因為戴資穎一句想念商務艙!從總統、副總統、行政院院長、藍綠白立委齊聲道歉跟譴責體育署。

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說,「如此大陣仗08還以為是哪個選手確診咧!」的確,讓為國家努力的選手我們應該要給予更好的待遇與支持!狗官應該去坐貨機就好,坐什麼商務艙!

▲▼韓粉粉專針對戴資穎事件發表評論。(圖/翻攝自《韓黑父母不崩潰》臉書)

▲韓粉粉專針對戴資穎事件發表評論。(圖/翻攝自《韓黑父母不崩潰》臉書)

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強調,但是,坐經濟艙這件事會死人嗎?錯誤的政策才會!事到如今,民進黨有人為錯誤的3+11政策道歉嗎?總統有為那因為新冠肺炎過世的700多人道歉嗎?

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說,「而戴資穎還沒比賽,就已經成功為國爭光!成功的幫忙執政黨轉移焦點!」

雖然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指出,「總統有為那因為新冠肺炎過世的700多人道歉嗎?」事實上,總統蔡英文在6月11日,就在防疫工作談話中,為因此失去生命的國人道歉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