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勝客新品狠踩3地雷 「香菜披薩」販售時間曝!根本挑釁義大利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新口味雖讓不少網友卻步,但也有許多人想嘗試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知名連鎖披薩店「必勝客」常常推出新口味,想不到網路上近期竟流傳「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」的DM,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,紛紛留言表示,「義大利人氣到向台灣宣戰」、「這太棒了吧」、「沒加臭豆腐Pass」。記者稍早致電必勝客門市,店員透露,這款披薩將於下週二(6月29日)開始販賣。

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張「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」的DM,上頭還寫著「超台混搭,很搭!」就有網友將照片轉貼至PTT上,忍不住表示,香菜、皮蛋、豬血糕是很多人的地雷,如果訂了這個口味,大家要分食時,挑一挑恐怕就剩下「只有餅皮」的空披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留言回應,「嘔嘔嘔」、「香菜根本沒加分,拿掉就好」、「爆卦!義大利對台宣戰」、「義大利如果攻打台灣我完全不意外」、「這擺明是要讓義大利打過來,太挑釁了」、「這種口味,哪個勇者要先出列壯烈犧牲的」、「笑死!一堆人的雷物」、「噁上加噁」、「一直在挑戰披薩極限欸」、「把很多人討厭吃的東西都混一起,會不會引起一波挑戰潮」。

不過,熱愛香菜等食材的網友則表示,「好想吃吃看」、「看起來很讚欸」、「真的都是我愛的」、「每一個我都超愛吃,期待」、「這次看起來不錯呀」、「想試試看」、「感覺很好吃耶」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實際致電必勝客北部門市詢問,店員透露,下週二(6月29日)全台各門市就會販賣此款披薩了,不過價格部分還不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