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守中認了「我已打AZ疫苗」 自曝手上還有7張高端股票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5月12日才喊話蔡政府開放中國疫苗,並強調他願意帶頭施打,不料近日卻被爆出已施打AZ疫苗。對此,丁守中23日下午除證實在5月26日已施打AZ疫苗外,還加碼自曝,「順帶一提,我愛中華民國我愛國貨,我有七張高端股票」。

▲丁守中。(資料照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丁守中。(資料照/記者張凱喨攝)

「是的,我 丁守中已經施打AZ疫苗。」丁守中23日下午在臉書表示,5月12日時,他在臉書呼籲「防疫優先 人命關天 政府應開放世衛核准的大陸疫苗」,該文中提到自己願意帶頭施打,但「謙卑的執政者聽到了嗎?」

丁守中說,到了5月26日醫院通知他屬於第一類施打人群,尚有餘AZ疫苗要他儘速完成注射。接著,他反問,「超前部署的政府不是要我們通知到就打嗎?」

「我在台灣出生,我是台灣人,我有得選擇疫苗品牌嗎?」丁守中強調,今天問題癥結是政府採購疫苗無能,人人自危,打不到,才互相猜忌。應該指責政府,為何外國可以送房、送機票、送免費地鉄票、送活雞、送米鼓勵人民打疫苗,而我們人民卻人人自危怨嘆打不到疫苗。

丁守中表示,他已經是平民百姓,不是政治人物,也非商業巨頭,不需要趁著打擊異黨異己就拉他下水,他沒有那麼大的媒體價值,「省省力氣做些對國家社會有貢獻有意義的事吧!」

就在辯解完施打疫苗的原因後,丁守中自曝,「順帶一提,我愛中華民國我愛國貨,我有七張高端股票,將來無論漲賺跌賠,我都祝福國產疫苗能成為台灣的驕傲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北農爆群聚!陳時中突襲雙北果菜批發市場 建議直接進行PCR
► 
柯文哲同天赴北農「沒碰到陳時中」 指示打疫苗維持穩定
► 
陳時中突襲北農建議全做PCR 柯文哲IG發文:我們不會自亂陣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