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洗腎男「打完疫苗2天後猝死」 與微軟工程師同天接種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23日主持防疫記者會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23日主持防疫記者會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再傳打完疫苗後猝死,已累計3例。一名王姓男子長期接受洗腎治療,17日接種疫苗後,出現身體不適,不幸於19日病逝。巧合的是,高雄18日也有一名洗腎工程師打完疫苗後猝死。

【相關新聞】快訊/51歲前微軟工程師「打完疫苗猝死」 高市衛生局曝死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9歲王姓男子長期洗腎,為高雄市疫苗第五類施打對象,他在17日安排接種疫苗後,18日即出現腸胃道不適症狀,19日凌晨1點左右被家人發現倒臥在地,緊急送醫後,3點50分宣告不治。案件依程序進行司法相驗,死因仍在釐清中。

巧合的是,高雄市第2例打完疫苗猝死的51歲孔姓男子,同樣也是洗腎換者,也是在17日施打疫苗,但孔姓男子是18日猝死,死因為冠狀動脈疾病,合併心臟病衰竭。

衛生局強調,個案死亡是否與接種疫苗相關,仍會依照程序通報指揮中心,經專家會議審定。至於洗腎患者是否應停止接種疫苗,衛生局表示,須待專家會議評估。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陳其邁怒了!砲火猛攻新北「錯失疫調機會」:上網搜尋才知

網傳確診者住這!他嗆「這我家別亂傳」反爆其它地址 衛生局怒了

雲林媽打完AZ!嬰喝母奶竟吐「血奶泡」亡 疫苗專家這樣說

高雄某診所突開放預約接種!非施打體系疑搞鬼 衛生局回應了

快訊/高雄鳳山早餐店老闆「解隔5天確診」 家族6人染疫!

北農45人確診風暴掃高雄!貨運司機、卸貨工挫咧等 匡列125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