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鴻泰喊槍斃陳時中 網灌爆臉書:還以為在白色恐怖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對於華航機師、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10日批評,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該被槍斃,「沒有你和疫情指揮中心的疏忽,會有31人染疫嗎?」費鴻泰此話一出,引發網友灌爆臉書,「乾脆宣布戒嚴算了,這樣你就可以說槍斃就槍斃了」、「動不動就要槍斃政敵,你還以為在白色恐怖時期嗎」。

▲▼陳時中、費鴻泰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屠惠剛攝)

▲陳時中、費鴻泰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屠惠剛攝)

截至9日為止,華航機師、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造成31人染疫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揭露,早在2月就有民眾檢舉諾富特飯店有「混住」情形,結果跑公文期間就爆發疫情。陳時中則說,公文確實不會跑得比病毒快。

對於陳時中「公文說」,費鴻泰10日在國民黨團記者會上批評,從2月初有人到指揮中心檢舉,直到4月底爆發疫情,中間都沒有處理,防疫形同作戰,呼籲陳時中不要再嬉皮笑臉,還說「病毒跑得比公文快」。

費鴻泰更痛批「講嚴肅點,你根本應該被槍斃,沒有你和疫情指揮中心的疏忽,會有31人染疫嗎?」台灣人太厚愛陳時中,也許已經工作彈性疲乏,該換人就換人。

對於費鴻泰的批評,陳時中10日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回應,這番話有點太超過,但仍然虛心求教。

費鴻泰此話一出,也引發網友湧入臉書留言「台灣有你這種委員真是丟臉」、「這種人能當立委?!國民黨可憐哪」、「哎唷封鎖加刪除,國民黨都這種咖唷?」、「就算阿中部長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!如果今天是你們國民黨的人當衛福部部長的話台灣應該會比印度慘」、「國民黨就是有你這種立委才會輸掉,懂嗎? 每個都像侯市長一樣認真做事,國民黨還怕輸掉選舉?」

還有人說「國民黨的專長就是槍斃人嗎?」、「乾脆宣布戒嚴算了,這樣你就可以說槍斃就槍斃了」、「以為現在還是蔣介石時代,動不動就要槍斃人」、「最該槍斃的是你吧?幹話很會講」、「動不動就要槍斃政敵,你還以為在白色恐怖時期嗎」。

▼網友灌爆費鴻泰臉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費鴻泰)

▲▼網友灌爆費鴻泰臉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費鴻泰)

▲▼網友灌爆費鴻泰臉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費鴻泰)

▲▼網友灌爆費鴻泰臉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費鴻泰)

▲▼網友灌爆費鴻泰臉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費鴻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