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警棍無法裝破窗尾蓋!遭諷「又買錯裝備」網狂酸…警政署回應了

記者張君豪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警察》發文,表示後勤警員新發的警棍「沒有地方可以裝破窗尾蓋」,引發網友熱議,還有人狂酸,「公發警棍是檢查用的好嗎,誰在給你使用破窗尾蓋」。對此,警政署回應了!

▲▼有網友PO文指出,新款警棍沒地方裝破窗尾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靠北警察》)

▲有網友PO文指出,新款警棍沒地方裝破窗尾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靠北警察》)

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警察》6日一篇PO文指出,「後勤新發的警棍有一個很大的問題,就是『沒有地方可以裝破窗尾蓋』,沒有警棍搭配要怎麼使用破窗尾蓋?我一點概念都沒有。難道以後要破窗要把這顆拿起來用丟的,以後常訓改練投九宮格?」。

該篇文末更忍不住調侃,「我在想,該不會是我們偉大的警政署長官又買錯裝備了吧...?」,附圖還刻意將破窗尾蓋的照片製作成黑白遺照,標註「2017-2021」生卒年份,相當諷刺。

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留言,「買錯東西又不是一次兩次三次四次而已,放寬心」、「長官一定不會買錯!頂多是加強訓練而已!」、「反正是你在破窗 又不是他在破窗」、「公發警棍是檢查用的好嗎,誰在給你使用破窗尾蓋」。

對此,警政署回應,「採買新款是為了減輕外勤警察攜帶裝備重量」,並說明新舊款警棍的差別,舊款(含尾蓋)長度為21+2吋,材質為鋼質,重量為650公克,至於新款則是21吋長,以合金鋼製成,重量為515公克,較舊款輕盈135公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