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凌晨喊話藻礁議題:請不要砲口向內 「敵人從來不是彼此」

▲▼王浩宇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▲王浩宇凌晨發文,針對藻礁議題喊話「不要跑口對內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藻礁公投議題近日引發民眾的關注,二階段連署也即將達標送交中選會,對此綠營陣營內部也有不同意見,甚至部份「冷處理派」的意見認為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選擇與環團對抗,激化對立造成社會關注,才會讓公投連署過關。對此王浩宇在10日凌晨喊話,請不要砲口對內,敵人從來就不是彼此。

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這兩天,網路上出現許多綠營夥伴對我個人的指教與批評,這些台派、環團夥伴或許被媒體誤導,或對事實只有片段的了解,又或許跟我在面對藻礁公投的理念不同而對我提出不同意見」。

王浩宇指出,遺憾的是,這些前輩都因為對他的評論而遭致嚴重的輿論甚至人身攻擊。林智群律師、 林雨蒼、張宇韶老師...都遇到類似的狀況,看到這樣的狀況,「我感覺非常難過,卻也感到無能為力」。

▲▼桃園觀新藻礁生態系野生動物保護區_空拍畫面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▲冷處理派的人認為,王浩宇選擇與環團對抗,是造成藻礁公投連署達標的主因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王浩宇說, 他認為這些參與討論的朋友們,並不是支持他個人,而是出於對2018韓流重演的焦慮,他們對於民進黨現階段面對藻礁公投的態度缺乏信心,希望更正面的與傳遞不實謠言的環保團體對抗,這樣的想法跟我的策略一致,讓我跟這些朋友們在過程中走在一起。

王浩宇解釋,之所以選擇跟潘老師(潘忠政)正面對抗,是因為他跟潘老師的關係過去曾經很緊密,因此非常了解潘老師的個性,「我認為政府除非直接放棄三接,不然潘老師絕對會拼到最後一刻,所以只能對抗到底」。

▲▼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王浩宇說,但民進黨內部,也有很多過去跟這些環保團體合作過的夥伴,對於處理公投有不同的想法,認為王浩宇的做法只會激化環保團體,讓公投更為對立,此時此刻,「連我自己都還無法判斷怎樣的作法是最好的作法,只能不斷的互相學習與妥協」。

王浩宇最後喊話,還請大家尊重其他台派夥伴的想法,或許他們對潘老師、環保團體的作法與我們不同,但還是拜託大家互相尊重,「因為,我們的敵人從來不是彼此」。

►SK-II青春露+洗面乳8460元→47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