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男幫女討50萬賠償 1人遭捅心喪命!汐止家暴男聲押獲准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23日發生感情糾紛殺人命案,39歲吳姓兇嫌多次痛毆30歲胡姓女友,本談以5000元和解,豈料胡女帶3名男子到吳男家中談判,結果和解金竟變百倍。雙方爆口角打大出手,吳男竟拿出水果刀狂刺3男,22歲林男因一刀中心臟,送醫仍不治身亡。士林地檢署23日晚間依殺人重罪,且有反覆實施傷害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據悉,吳男落網向警方稱自己去年認識胡女,交往約半年,但兩人卻因為細故發生口角衝突,吳男也動手毆打胡女數次,2月3日吳男再度毆打女友後,雙方鬧分手且胡女申請保護令並控告吳男傷害罪;雙方原本談妥以5千元賠償金達成和解。

▼案發後汐止警方立即逮捕殺人的吳男並封鎖命案現場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案發後汐止警方立即逮捕殺人的吳男並封鎖命案現場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豈料23日凌晨女友卻帶林姓、陳姓男子(均21歲)、彭姓友人(19歲)到他家中索討賠償金,並且將說好的賠償金額從5千元暴增100倍,向吳男索討50萬元才願意和解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、大打出手,吳男從臥室拿出尖刀朝4人砍刺。

當中林姓男子左胸口遭尖刀從肋骨間刺入貫穿心臟,當場死亡,彭男及陳男則手腳均被劃傷。吳男隨即遭警方逮捕,全案依照殺人罪嫌偵辦,23日晚間檢方複訊後,認定他涉犯重罪,且有逃亡、反覆實施毆打胡女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,士林地院23日深夜開庭,裁定羈押獲准。

保濕、亮白、緊緻一次搞定

誘逼恐嚇11名少女視訊裸拍!22歲噁男「惡魔化身」判刑60年1月

武術狼師染指小蘿莉 上摩鐵逼笑拍性愛影片...她淚訴:我大力踹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