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女友深夜帶3人尋仇!汐止男拿刀反擊1死3傷 他遭刺胸亡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今(23)日凌晨一對昔日情侶鬧翻,胡姓女子找了3男到吳姓前男友住處,想找他談判,吳男則從床底拿出水果刀揮舞,3名男性友人皆受重傷,其中林男送醫搶救不治。警方依殺人罪嫌逮捕吳男偵辦。

汐止凶殺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胡女找3名男性友人至吳姓前男友住處談判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30歲胡女因為不滿39歲吳男過去對她動粗,今凌晨1時找了21歲林男、21歲陳男、19歲彭男陪她到吳男家,想向吳男索取賠償費用。

汐止凶殺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吳男拿出水果刀反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汐止凶殺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吳男見狀便衝回房間拿出床底的水果刀向4人揮舞,其中林男胸口受2公分穿刺傷,救護人員趕到時林男已倒在血泊中,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1小時不治。

彭男胸口、腋下、大腿內側有被刀劃到的傷痕,陳男則想從吳男手中奪取水果刀,右手掌有割傷痕跡。

行兇的吳男頭部有撕裂傷,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,目前由警方依殺人罪嫌逮捕偵辦。

▼林男送醫搶救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汐止凶殺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