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聽到1歲兒淒厲哭聲 媽目睹大老鼠啃他手指:還爬到我臉上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34歲媽媽半夜突然聽到1歲兒發出慘叫聲,結果被眼前景象給嚇了一大跳,一隻又肥又大的老鼠竟然啃咬兒子手指,趕緊將流著血的對方帶去醫院治療,而她自己也曾發生,醒來發現大老鼠在她臉上的恐怖經驗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居住在蘭開夏郡Out Rawcliffe的34歲女子杭特(Jane Hunter)表示,凌晨4時發現18個月大兒子羅恩(Rowan)滿手是血、床上也到處都是血跡,「我原本以為床上有尖銳物品,結果竟然是一隻大老鼠,幾天前牠也曾爬到我臉上」。

住在農場的杭特表示,以前當然也看過老鼠,但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,「太可怕了,老鼠根本就不怕人,當你走近時完全不會逃走,反而會衝向你」,由於兒子的床就在他們床旁邊,懷疑老鼠當初爬到她臉上是為了去接近兒子 。

杭特為了防止鼠患,後來去領養了一隻名叫巴頓斯(Buttons)的貓,「小貓每天晚上都會待在臥室裡,這讓我感覺好多了」,後來也順利找到鼠窩,現在每晚總算可以安心入睡。

▼女子目睹兒子被老鼠啃咬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嬰兒,寶寶,母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