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看牙醫!勇男用「鉗子和竹籤」拔牙 拔完大讚:非常值得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因為不敢看牙醫,忍受數周牙痛的痛苦後竟然自行用鉗子拔牙,拔完後大讚這次經驗「非常值得」, 不過他特別解釋自己比較能忍痛,一般人千萬不要效法,並希望當局能重視疫情導致牙醫資源不足的問題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居住在哈德斯菲爾德市(Huddersfield)的48歲男子埃里森(Jamie Ellison),曾是前議會官員,現在則是一名學生,他因為癲癇發作跌倒時撞到下顎,導致多年來牙齒一直有其他併發症與咀嚼問題。

埃里森因為飽受牙痛痛苦卻又不敢去看牙醫,去年竟然決定自己拔牙,用鉗子和竹籤成功讓蛀牙掉落,他表示,「老實說我滿能忍痛的,最後讓我覺得很值得,這顆牙本來就已經鬆動快掉落了,所以我才自己拔,一般人最好還是去找牙醫」。

埃里森表示,他後來上網查資料才發現自己拔牙具有很大風險,「我當時完全沒想到這有多危險,我看到很多人差點為此死掉的故事,我的牙齦後來也腫起來,看起來就像是隻花栗鼠」。

埃里森自行拔牙6個月後,才總算克服對牙醫的恐懼前往醫院,最後順利進行第二次拔牙,不過最近他又開始牙痛,因為裝在牙齒的螺絲釘正在鬆動,不過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未減緩,他擔心會很難找到牙醫幫忙,「信不信由你,即使已經看過很多次牙醫,我對醫院還是充滿恐懼」。

▼男竟然自行用鉗子拔牙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鉗子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