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遇凶猛比特犬! 15歲少年英勇保護2女「半張臉被暴扯下來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15歲少年逛街遇到凶猛比特犬,為了保護同行的2名女性朋友,他挺身而出卻遭到殘忍攻擊,右半張臉幾乎被惡犬給扯下來,目前已送到醫院接受手術,母親則傷心呼籲當局,一定要讓狗和主人付出代價。

少年母親杜肯(Tamara Doonkeen)表示,事件發生在18日,兒子與2名朋友在商店附近遇到比特犬,「狗當時先跑去追2名女孩,於是他出面幫忙分散注意力,沒想到成為惡犬目標」,2名少女脫困後立即跑去找人幫忙,然而把人救出時半張臉幾乎被扯下。

杜肯表示,「如果今天是年紀更小一點的孩子,他早就沒命了,如果狗咬了兒子喉嚨,他就無法活下來了」,希望狗主人能夠出面承擔責任。育空市(Yukon)警方表示,肇事的狗是一條黑色比特犬,頸上戴著藍綠色項圈,目前他們仍在尋找惡犬下落,其主人也會因為窩藏和沒有制止惡犬而面臨指控。

▼少年為了保護朋友,慘被惡犬攻擊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比特犬,Pit Bull,狗,寵物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