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個韓有開嗎?」通靈系友人秒猜出店名 一看笑炸:麻吉無誤

正妹滑手機,談戀愛,兩性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跟朋友的好默契,讓她忍不住笑出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樣有默契的的通靈系好友,麻煩多來幾個!一位女網友日前想問朋友某間店下午有沒有營業,但因為不太記得店名,就打了個關鍵字。看到朋友的回覆後,原PO忍不住笑翻「強者我朋友,這樣都知道我要問什麼。」因為仔細一看,店名跟她給的關鍵字一點關係都沒有,讓其他人也直笑「麻吉無誤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貼出訊息截圖,她先是發訊息問「那個什麼韓,下午有開嗎?」隔了3分鐘後,朋友就傳來店家資訊,只見該店名是3個字,但卻完全與「韓」無關,因為根本沒有這個字,讓原PO一看就笑噴「靠X!你很厲害欸!知道我在說什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2人對話也讓其他人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朋友看到後也忍不住回覆吐槽「我就問妳一句,店名哪裡有韓?」還給了一個傻眼的貼圖。女網友不禁再度讚嘆「所以我說你很厲害啊!」並在文中表示「強者我朋友,這樣都知道我要問什麼,差點笑翻倒地」,最後還用hashtag強調「#阿人家就真的忘記店名了嘛!」

貼文一出,其他人也紛紛笑出來,「有些人,天生就是當蛔蟲的」、「這個真的是要熟透的朋友才行」、「果然強者妳朋友」、「妳朋友有讀心術哦」、「笑死,不用觀落陰就知道」、「朋友就是在對話裡『這個、那個那個』也能交流的人」、「超強,這樣也行」、「連關鍵字都沒有」、「心有靈犀啊!我也有朋友是醬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