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伯慌忙「數零錢」結帳!他心疼想掏錢幫忙 結局神反轉:尷尬了

▲▼好友,朋友,幫助,麻煩,幫忙。(圖/pixabay)

▲看到伯伯數著零錢,他心疼想要掏錢幫忙付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俗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一名男網友日前去餐廳用餐,隔壁桌坐了一位身穿著舊外套的老伯伯,結帳時從口袋掏出一把零錢,很慌張的一個一個數,他看了好心疼,本來想掏錢幫忙付,沒想到下秒老伯伯從另外一個口袋拿出一疊鈔票,「目測大概6~7萬元」,並向店員表示,「這樣你好找嗎?」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吃飯的時候,隔壁桌坐了一名身穿破舊外套的伯伯,看了好久好久的菜單,要付錢時從口袋拿出一堆零錢,有1元、5元、10元,很慌張的一個一個數,原PO跟店內的其他客人看到後都很心疼,「我跟隔壁隔壁桌的先生都想掏錢包支援伯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錢,鈔票,千鈔,錢包,千元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老伯伯從口袋掏出一疊鈔票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正當原PO要起身掏錢時,老伯伯就從另外一個口袋拿出一疊鈔票,「目測大概有6~7萬元」,然後向店員表示,「弟弟,這樣你好找嗎?」原PO看到後當下愣住,和隔壁隔壁桌的先生互看對方,同時露出尷尬的微笑。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笑翻也大讚原PO的善心,「有善念就是善良,不管是不是誤會」。也有許多人指出,現在很多都是隱藏版的有錢人,「那些爺奶口袋掏出來都是整疊鈔票的,真的不誇張」、「隱藏版的有錢人很多,通常都是路邊不起眼的阿伯」、「收租收到一半巴豆妖的北北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