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全是情侶!她約落單妹卻被酸爆「朋友當假的」...結局超痛快

▲聊天,笑,聚會,約會,女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如果好友數是奇數,難免會有一人落單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每次出去玩,只要人數是奇數,難免會有人落單。一名女網友先前表示,他們三五好友出遊「雙雙對對」,每個人的伴侶都會參與,但卻有其中一人的男友從來不會到,因此不論約不約對方,都會有點小尷尬,「你們還會主動去約那個落單的朋友嗎?你們會怎麼處理?」

這名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與三五好友日前正在規畫旅遊事宜,統計人數時,發現所有人都會帶上自己的另一半,不過卻有其中一人是落單的,「因為(她的)男友根本不陪她出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一邊擔心友人落單的心情不好受,一邊擔心讓對方覺得自己沒過問,因此感到相當煩惱。最後,原PO還是選擇通知對方,只是這份好意卻被誤解,「我就被那個落單的女生朋友瘋狂的酸言酸語、情緒勒索,講話酸到爆表」。

▲單身女,獨居女,宅,黃金單身,單身漢。(圖/pakutaso)

▲友人覺得大家都沒有考慮到她的感受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友人認為,包含原PO在內的所有人都沒有考慮她的感受,甚至漠不關心,沒人將她真正當成朋友。但原PO就不解,對方不斷鬼打牆,糾結同樣的問題,「廣大怨友們,要是你們還會主動去約那個落單的朋友嗎?你們會怎麼處理?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男友不陪她出遊是他倆自己的事,有本事叫她自己跟男友抱怨,別自己又愛跟又愛打亂人家出遊興致」、「一開始我就會照樣約她,不管她是不是一個人;不過言語勒索、酸言酸語我會跟她絕交」、「男朋友不陪她出遊,為什麼把氣出在你們朋友身上」、「直接放生!沒這朋友」、「謝謝不聯絡」、「萬一和好的話,下次再出去也約一個落單的男生好了」。

事後,原PO也補充說道,「此朋友已放生,因為昨天她就刪我好友了,快恭喜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