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狂捧「伊凡卡更適合當美國第1位女總統」 轟賀錦麗無能!

▲伊凡卡、賀錦麗。(合成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談及史上第一位女總統時表示,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(右)無法勝任,而女兒伊凡卡(左)反而更適合。(合成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28日晚間在新罕布夏州(New Hampshire)舉辦造勢大會時說,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(Kamala Harris)沒有能力成為史上第一位女總統,而他的女兒伊凡卡(Ivanka Trump)更加適合這個角色。

川普27日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接受提名,他在28日的演說中,花費許多時間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,引述前一天的發言表示,「拜登的議程是中國製造,我的議程是美國製造」,並且嘲諷賀錦麗在黨內初選時經歷的落敗。

綜合美媒《商業內幕》、《每日野獸》報導,川普批評,賀錦麗無法創造歷史,「我也希望見到第一位女總統,但我不希望看到第一位女總統像賀錦麗那樣贏得這個職位,而且她無法勝任」。

▲美國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(New Hampshire)舉辦造勢大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(New Hampshire)舉辦造勢大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川普接下來指著舞台附近、正在歡呼的支持者們說道,「他們都在說『我們想要伊凡卡!』,我不能責怪他們」。他在演講結束前還說,自己是唯一的選擇,「你們必須投票給我,因為你們別無選擇,我可以這麼說吧,對嗎?」

賀錦麗2017年以來在加州擔任參議員,是美國第一位獲主要政黨提名成為副總統候選人的印度裔、非裔女性。如果77歲的拜登勝選,將成為年紀最大的就任者,由於年紀關係,被外界認為可能只會執政一屆任期,而賀錦麗則有機會在2024年展開總統競選活動。

►Innisfree「經典二入組」限時下殺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