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測AA制! 3個月狂約19妹子「15號網全推爆:快娶」 他曝結局閃瞎眼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情侶交往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本站新聞〈3個月約19妹子!AA制實測「第一次見面吃飯」〉報導,有男網友利用3個月時間狂約19位女生聚餐,同時記錄下對方付款時的行為、態度變化和後續發展,其中15號女孩「可愛的舉動」鄉民全推爆。這場社會實驗很快轟動PTT、Dcard等論壇,他數日後現身曝光結局,「因為那篇文章讓我們在一起了!」

進行AA制實驗的男網友9日晚間再次發文,提到他的文章陸續在PTT、Dcard、巴哈姆特、新聞網站上被轉載,一炮而紅完全是出乎意料,此後詢問信件更如雪片般飛來,問題不外乎「用什麼交友軟體?是不是條件很好?要怎麼邀約女生才會答應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自認只是路人等級的平凡人,雖然3個月成功約了19妹子,但背後失敗的案例多不勝數,「不要把我想得太厲害」。他認為交友初期是最困難的,畢竟在財力、外貌、身材都無優勢情況下,配對時自然容易被刷掉,所以心態變得很重要,「要有一個心理準備,那就是會刷掉你的人不是適合你的族群,你要找的應該是對你第一印象可以接受的族群。」

等到配對成功後,開頭便是最關鍵的時期了,一般情況下女生追求者眾多,想要脫穎而出一定要和競爭者不一樣,這時最忌諱「身家調查」,幾歲、住哪、感情狀態......問東問西最是不討喜。至於如何開啟話題,他建議可觀察女生在交友軟體上留什麼資料,或是從熱門的Youtuber影片、有名的樂團下手,「反正就試看看哪些會讓女生引起興趣,記得聊天過程不要太有禮貌也不要太輕浮。」

▲▼信用卡,結帳,買單,錢包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男網友AA制實驗中,19位女孩約有近半會主動付清個人費用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往後發展到想邀約出去的階段,男網友不建議提出突兀的邀約,這樣會激起女生猛烈的防備心,而是日常聊天中慢慢把話題轉移到美食、旅遊,再順勢邀約她出去,「看看對方願不願意接受和你出去,如果她不接受,就裝作沒有邀約這件事。」

他總結3個多月AA制實驗的心得,就是尊重跟觀察女生的興趣,不要太心急的邀約,把對方當作最好的朋友來聊天,成功率自然會增加很多,就算不幸失敗了,也交到一個網路上的好朋友。

文中最末,男網友話鋒一轉,默默提了句題外話,是被無數網友大讚的「15號女生」在Dcard上看到了實驗,便主動直球對決,「大家都要我(男網友)好好珍惜她,我(男網友)是不是該好好珍惜她了?」於是,他們就在一起了。

回顧之前的實驗,「15號女生」年紀24歲,2人吃飯後在櫃檯結帳,她因為身上只有百元跟千元鈔票,男網友便幫付了零頭。沒想到事後15號不斷道歉,還說想把這筆錢歸還,「我說不用這麼計較,最後她在我生日當天做手工餅乾當作回報。我們到現在還有繼續聊天,在我生日當天有約出去在公園慶生,是相處很愉快的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