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潔出貨4000盒口罩!熱天排隊遭寶雅店員兇「沒進貨」 業者回應了

▲許多民眾都特地早起排隊買口罩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許多民眾都特地早起排隊買口罩。(圖/讀者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採訪報導

台灣近日又多出好幾例確診,因此各地再度掀起口罩搶購潮。「萊潔」醫療口罩7日在寶雅上架的消息曝光後,許多民眾特地早起排隊,不料卻有不少門市尚未開賣,進而引發民怨。對此,寶雅回應,由於他們配貨給各門市的時間不同,所以才會與「萊潔」公告的販售時間出現落差。

不少網友得知萊潔醫療口罩7日在寶雅上架的消息後,紛紛趕在門市開店前,頂著大太陽排隊,不料10點一到,卻被店員告知「尚未開賣」。雖然有人成功購買到口罩,但大部分的民眾都撲空,因此紛紛在萊潔的私人社團中抱怨,引發熱烈討論,甚至還有人懷疑是不是寶雅店員刻意將貨收起來,不拿出來販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多民眾都撲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▲不少民眾都買不到萊潔的口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相關抱怨貼文接連被PO出,吸引不少苦主留言表示,「基隆的寶雅說還沒進貨」、「我也是跑了兩次都空手而回」、「兩手空空而回+1」、「台北又被pass」、「台南沒有」、「我們家這邊一盒都沒有」、「桃園都沒有」、「台中太平的寶雅說沒有」。

此外,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寶雅這次的做法不夠完善,且店員態度不佳,「我一早去非常有禮貌的詢問結果換來是不耐煩、口氣兇、白眼」、「我昨天也是撲空,也是遇到態度差的店員」、「我就在門口等開門也說沒進貨,但明明就看到一堆貨在上架」、「我覺得寶雅根本問題超大!疫情期間連新聞都整理購買資訊便民。就他們再(在)那邊黑箱」、「問了都很不耐煩」。

▲許多民眾都撲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▲▼苦主紛紛留言抱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▲許多民眾都撲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對於許多萊潔粉在寶雅買不到口罩一事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向「萊禮生醫」求證,負責人表示,由於疫情加劇,且東部、屏東的網友反應自身地區難以購買,因此公司才會緊急加開夜班出貨給寶雅;他們在4日、5日完成出貨,將4000盒的萊潔薰衣草紫口罩提供給寶雅南北物流倉庫,「依照以往合作,他們(寶雅)應該6日統一全台門市開賣」。

記者電訪寶雅台北總公司後,公關部則表示,萊潔出貨後,他們會先將口罩置於倉庫內,並依照總公司的配貨時間發貨,再由各門市依照自己安排的時間上架,因此才會有販售時間不一的情形出現。公關部建議,由於各門市到貨時間不一,且口罩相當搶手,所以民眾可以先致電詢問,以免撲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