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品妤拉扯畫面曝光!抬人一半「仰頭翻白眼」…網截圖洗版:還敢調皮R

▲▼賴品妤鬼臉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賴品妤立院扮鬼臉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團28日突襲立法院,霸佔議場整晚,民進黨團29日上午剪斷綁在大門的鐵鍊,進入將藍委一名一名拉下台,場面十分火爆。不過,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入場時,帶著一派輕鬆的微笑,甚至還臉朝天吐舌,扮了個鬼臉,讓粉絲看見,忍不住直呼「還敢調皮R」。

國民黨團不滿監察院人事名單,28日下午突襲立法院,攻破議場大門,占據主席台,並用椅子堵住入口,還打碎玻璃、在大門綁上鐵鍊,揚言「不撤換陳菊,國民黨團決不退出議場」。

民進黨團29日上午進入議場,為了展開談話,先在議場二樓與國民黨團對話,11點開始試圖破門,用油壓剪剪斷大門鐵鍊,破開障礙物,將霸佔在主席台上的藍委一名一名抬離,場面十分火爆。

▼賴品妤鬼臉照在網路上瘋傳。(合成圖/攝影中心攝、翻攝賴品妤臉書)

▲▼賴品妤鬼臉。(合成圖/攝影中心攝、翻攝賴品妤臉書)

由於民進黨團擁有人數優勢,國民黨不久失首主席台,只剩少數人在苦撐,約在將近12點的時候,鬧劇終於結束。值得一提的是,曾有攻佔立法院經驗的立委賴品妤到場時,身著黑色帽T、牛仔外套,手上還拿了杯咖啡,看起來神情輕鬆。將藍委一名一名抬出場外時,賴品妤抽空扮了鬼臉,臉稍微向上揚,還吐了個舌頭,看起來相當好笑。

隨後,賴品妤在立法院內的行為不斷被轉傳,甚至還被製成了梗圖。眾多粉絲看了,紛紛截圖為證,跑到賴品妤的臉書留言消遣,「還敢調皮R」、「身為過來人,在旁邊喝咖啡看熱鬧也是很合理」、「保安,這裡有個人是來混的」、「超厚牛仔外套、超厚帽T,你是在炫耀你有冷氣吹?」

對於國民黨發起攻佔立法院的行動,賴品妤也感到不解,她認為,會想要發起這種行動,應該是沒有辦法的辦法,才會出面抗爭,但藍委們的行為比較像「連假最後一天,闖進自己的辦公室」,不曉得意義為何。

►「發光神器」契爾氏淡斑精華狂殺6.9折!限量20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