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上插菜刀!背心男滿身血嚇壞路人 他超淡定臉上還笑呵呵

頭上插菜刀!背心男滿身血嚇壞路人 他超淡定臉上還笑呵呵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resh20s)

▲男子頭上插著菜刀,表情卻還像沒事一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resh20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市哈林區街頭出現駭人的一幕,一名男子在街上被人發現頭上插著一把菜刀,白色上衣都被鮮血染紅的他,態度卻像是沒事一樣、臉上還掛著笑容,詭異的場景嚇壞許多路人,影片也在網路上獲得討論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頭上插刀的男子影片在Instagram上引發討論,影片中男子正在與被嚇壞的民眾交談,只見他態度十分冷靜,彷彿頭上所插的刀像是裝飾品一樣,滿身都是血的他後來便走向救護車與醫護人員交談。

一名目擊者表示,事件23日中午發生在東哈林區的East 125th Street與萊辛頓大道(Lexington Avenue)附近,「他看起來就像完全沒有感覺,還拒絕上救護車」。在附近藥局擔任保全的目擊者則說,「看到這件事讓我受到很大的心靈創傷,這一切就像是在看恐怖片一樣」。

多名目擊者表示,這名男子是因為粗暴對待同行女性,所以遭到對方把刀插進腦袋中回擊,不過警方澄清,該名34歲女子當時是與另外一名男性吵架,被砍的36歲男子只是剛好站在女子身旁,就慘遭波及被對方持刀插中頭部,詳情仍待調查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