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力拱選高雄市長復興國民黨 趙少康回嗆「我不稀罕」…驚爆「密談往事」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,趙少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趙少康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已確定派出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,然而國民黨仍在尋覓中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曾怒批「國民黨裡面有一堆窩囊廢」,網友則力拱趙少康參選高雄市長或黨主席復興國民黨,趙少康則不屑的說「我根本不稀罕當國民黨的官」。

趙少康在日前播出的網路節目《鄉民來衝康》提到,國民黨一定要派人出來選高雄市長,不能因為怕候選人受傷、怕政黨受傷,「千刀萬剮也要往前衝」,選舉不要怕輸,且雖然2022可能當不了高雄市長,「但是有沒有可能選上立委呢?」

在補選人選的提名,趙少康分析,可以選擇不分區立委,不然就是在地的議員,要不就是專家學者,「就地取材就是了,不要怕受傷,越想保護,他將來還會受傷。」

此外,針對網友力拱參選黨主席,復興國民黨,趙少康回應,「我不是國民黨黨員,我沒有當過國民黨中央委員」,所以沒有資格參選。

趙少康也揭露過去籌組新黨時的秘辛,時任國民黨副秘書長的徐立德和饒穎奇約他在飯店密談,要讓他當立法院黨團書記長,讓他開中央委員的名單,不過談判破裂,被他一口回絕,「國民黨被李登輝搞成這樣,你還要我當國民黨的官,我才不稀罕勒。」

趙少康憤慨表示,「我根本不稀罕當國民的官,沒當過國民黨中央委員,就沒資格選黨主席,很不合理,但他就是這樣規定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陳其邁接受徵召「這一刻」哽咽了...誓言爬回高雄打拚
「高雄人給我們補考的機會」 蔡英文告訴陳其邁要做這幾件事
陳其邁辭呈內容曝光 2大理由請蘇貞昌讓他「回家一戰」

相關熱門新聞...

 國民黨下週三派奇兵戰陳其邁 檯面上3女1男全出局
國民黨徵詢「政治素人」補選高雄? 侯友宜:黨會做出智慧選擇
高雄市補選變數多 民眾黨:最後一刻也可以去登記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