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義無反顧!」黃紹庭:已向國民黨中央主動爭取補選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將受理登記,各黨摩拳擦掌備戰,國民黨唯一高雄出身的立委吳怡玎意外成為熱門人選,但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在16日的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表態,已向國民黨中央表明主動爭取參選的意願,他喊話:「願意承擔。」此話一出,為選情再添變數,國民黨又將推出誰來守住高雄?

▲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稱已向國民黨中央表明主動爭取參選的意願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▲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稱已向國民黨中央表明主動爭取參選的意願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之前曾有媒體詢問黃紹庭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意願,當時他的回答是「不可能是我」,但黃強調,在罷免投票前的氛圍不便去討論補選事宜,但其實國民黨青壯派在地歷練十年以上的也大有人在,大部分人都會願意承擔,而收到各方人士的鼓勵,也讓他更勇於扛下重擔,「我會義無反顧。」

針對最近火熱的白藍合作話題,黃紹庭雖然表示樂觀其成,但還是建議「柯主席要有點誠意」,畢竟國民黨在高雄經營數十年,但柯劈頭就說要提「無黨籍」人選,希望柯能想想兩黨該如何合作。同台的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則坦言,目前看來,國民黨自己就有很多人選,「說老實話,白藍合作的機率應該不高。」

《雲端最前線第845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845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