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改嫁竟「直接吃掉7歲繼子」 13年後舉驗孕棒報喜…貼今昔對比照前夫崩潰!

▲▼巴瑪雪娃愛上繼子,更懷孕準備共組家庭。(圖/翻攝自IG@marina_balmasheva)

▲巴瑪雪娃愛上繼子,更懷孕準備共組家庭。(圖/翻攝自IG@marina_balmasheva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斯拉維揚斯克(Slavyansk-on-Kuban)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「家庭案件」。一名當時22歲的女子嫁給育有7歲兒子的男子,到繼子19歲時,母子倆卻出現了禁忌之戀,背著丈夫有一腿。丈夫發現之後要求離婚,沒想到近日卻傳出,如今已經35歲的女子已經懷上繼子的小孩,兩人相當開心準備為人父母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目前已經35歲的巴瑪雪娃(Marina Balmasheva)在當年22歲時,嫁給當時育有7歲兒子的沙維林(Alexey Shavyrin)。沒想到在繼子沃瓦(Vova)19歲那年回到家中幫忙,竟跟巴瑪雪娃相戀,兩人就這樣發展一段不倫感情。直到沙維林發現時,立刻要求離婚,甚至認為巴瑪雪娃迷惑兒子。

雖然遭到反對,但仍為阻斷巴瑪雪娃與沃瓦的感情,如今成為IG網紅的巴瑪雪娃近日公布自己已經懷上沃瓦的小孩,兩人喜極而泣。巴瑪雪娃更大開玩笑的表示,「他知道的時候根本沒想到是驗孕棒,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傻瓜」。

▲▼巴瑪雪娃愛上繼子,更懷孕準備共組家庭。(圖/翻攝自IG@marina_balmasheva)

▲兩人故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巴瑪雪娃表示,發現自己月經週期不順時,根本沒想到是懷孕,一切都太驚喜,「但這也是我們決定要結婚的原因」。此話一出讓不少網友反應兩極,「真心祝福」、「好好照顧這個小生命」、「要幸福下去」;但也有人認為「這真的太噁心!」、「自己的繼子怎麼吃得下去?」

巴瑪雪娃對於這些輿論也不擔心,甚至開心表示自己從小看沃瓦長大,非常了解他,而原本與沙維林還有領養5個孩子,如今也都交由父親去撫養,巴瑪雪娃坦言「已經做好進入一個新家庭的準備」,更公開自己22歲與沃瓦7歲的照片,特別標註「我們就是情侶、愛人」。

►中秋端午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