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軟體約妹「愛的合體」完事卻殺人 24歲男向警自首:快來射殺我

▲▼猶他州韓薩克(Ethan Robert Hunsaker),殺害透過Tinder結識的女網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男子殺害透過Tinder結識的女網友被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近來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一名男子透過交友軟體Tinder結識一名女子,卻在相識幾小時內殘忍把人殺害,以一把小刀狂攻擊對方5至10幾刀,活活把人捅死後還主動打電話自首,希望警方過來射殺他。

事件上月24日發生在雷頓市(Layton),警方凌晨3時20分突然接到報案,24歲男子韓薩克(Ethan Robert Hunsaker)表示,他在北里德大街(North Reid Avenue)一處房屋內殺害一名女子,可是他完全不認識對方,是6小時前透過Tinder認識。

警方趕到現場後果然發現一名女子的遺體,身分為25歲女子布萊克(Ashlyn Black),其身上有著多處刀傷,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。法庭資料顯示,韓薩克當晚約布萊克到他家中,2人發生性愛後,韓薩克突然緊緊勒住對方脖子,後來再用小刀將人砍死,「這是一場十分正常的約會,死者沒有做任何事情觸怒兇手」。

韓薩克被診斷出患有精神疾病,還透露自己時常出現想殺人以及綁架他人的想法,目前依一級謀殺罪被拘留在戴維斯郡(Davis County)監獄中,本案預計於16日再次開庭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