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:台灣經濟仍是亞洲四小龍第一!台商回流將破一兆元

▲台灣經濟發展維持亞洲四小龍第一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

▲台灣經濟發展維持亞洲四小龍第一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,不過,行政院長蘇貞昌5日透過臉書請民眾放心,台灣經濟表現穩健,仍是亞洲四小龍第一,同時,台商回流資金也將突破一兆元。

蘇貞昌表示,在疫情影響全球,帶來難以估計經濟衝擊的當下,台灣的經濟表現仍然穩健,這幾天各國陸續公布第一季的GDP估值,台灣仍然是亞洲四小龍第一。

蘇貞昌指出,還有一個好消息,在5月20日前,台商回流方案將會突破一兆元,帶來超過八萬個就業機會,預計今年就可以落實3253億元。

蘇貞昌強調,政府利用有限的資源,努力保就業、顧弱勢,盡可能讓生存受疫情衝擊、減少收入的國人得到現金接應。有那麼多人一直在為大家打拚、請大家繼續為台灣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