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民黨批酷碰券支持度僅0.9% 蘇貞昌:最重要是出來消費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日前公布「經濟紓困民調」,有高達33.9%受訪者認為紓困補助應該發放消費券或現金,而酷碰券僅僅只有0.9%的支持度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很多民眾都已收到補助;至於未來進入振興階段時,要鼓勵大家出來消費,「最重要到時候希望大家都出來消費,讓經濟振興起來」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報告特別預算追加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報告特別預算追加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蘇貞昌表示,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防疫,接著就是紓困,而現在正在紓困,且很多國人都已經接到中央政府發放的現金、補助,都已經入賬,有些人都把他的存摺等等都秀出來給大家看,所以現在是在紓困。

「至於未來進入振興的時候,要怎麼鼓勵大家出來消費,政府都方方面面在評估規劃。」蘇貞昌說,大家不用急,也不用去講什麼券什麼券,最重要到時候希望大家都出來消費,讓經濟振興起來。

另外,近來中央記者會變多,同時有疾管署、行政院,如今又加入國防部,是否會擔心焦點分散?蘇貞昌說,政府很有誠意的、透明的向國人同胞報告,是有必要,國人同胞也可以看到政府每一個事情的進度跟變化。

蘇貞昌說,有沒有必要每天哪一個單位怎樣,這由各單位進行評量,不過疫情指揮中心每天向國人圖包報告疫情的狀況是有必要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