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首次喊卡!防疫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宜蘭縣運動會、龍舟賽停辦

▲宜蘭縣長10日喊卡宜蘭縣運動會、龍舟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宜蘭縣長10日喊卡宜蘭縣運動會、龍舟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受疫情影響,許多大型活動已被迫停辦,宜蘭縣長林姿妙10日在「宜蘭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」會議中,宣布防疫優先,首次停辦2020年「宜蘭縣運動會」及「宜蘭縣龍舟錦標賽」,端午節相關活動朝維持傳統祭儀或祈福儀式進行,相關賽事如涉及10月舉辦的全民運動會之宜縣代表隊組隊事宜,未來將視疫情發展做妥適的規劃。

在10日的「宜蘭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」會議中,宜蘭縣運動會、龍舟賽被喊卡外,宜縣府也請店家減少座位,不能減少要加裝隔板,縣府也會提供宣導貼紙和海報,提醒大家社交距離的重要性。

因宜縣內許多企業受到疫情無情的衝擊,縣府團隊全員動起來與企業站在一起,共同面對此次難關,希望透過各個面向,全力協助企業安然過關,已於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聯合輔導基金會合辦3場次資金紓困振興措施說明會,後續由聯輔中心進行個案輔導,協助取得必要之融資或協調銀行債權,解決資金困難,促進企業正常經營。

相關紓困振興資金資訊可參閱宜縣工策會網站(https://idipc.e-land.gov.tw/Default.aspx)或臉書提供企業參考,或撥打工策會洽詢專線9251381、9252717。

►乾洗手買得到了!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、凝膠各有用途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反擊譚德塞獲掌聲的林薇背景超硬 宜蘭阿公是立委陳歐珀特助

►盜用陳時中立牌被抓包 「我們錯了!」全聯善美的基金會道歉

►4貼上課遇死劫...3幼兒瞬間沒了媽 30歲顧家男「永遠缺席婚禮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