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「外交部副部長」確診!官方證實:症狀輕微、居家隔離中

▲▼加拿大外交事務部副部長摩根(Marta Morgan)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ankesmedjan Fores)

▲加拿大外交事務部副部長摩根(Marta Morgan)確診感染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ankesmedjan Fore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外交部副部長摩根(Marta Morgan)接受新冠肺炎檢測,結果呈現陽性。外交部7日發布聲明證實此事,也提到她「出現輕微症狀,精神狀態良好」,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。

綜合《CTV電視台》、《環球新聞》報導,加拿大外交部副部長摩根確診感染新冠肺炎。外交部聲明表示,她僅出現輕微症狀,整體精神狀態良好,「她與當地公衛官員保持密切聯絡,生病期間將會自我隔離。」此外,相關單位也已開始追蹤接觸史,「替職員提供保護與建議」,避免病毒繼續在辦公室內傳播。

外交部長商鵬飛(François-Philippe Champagne )也在推特上證實副手染疫的消息,「她是外交部團隊的珍貴成員,而我知道職員們也將和我一起祝福她早日康復,期待她的回歸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