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藍委不挺陳玉珍?洪孟楷:7元運費經濟實惠!買書運費也要35元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口罩實名制2.0將上路,民眾日後可透過網路買口罩,不過需要自費7元運費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批此舉是「剝兩次皮」,被網友罵到翻。不過,就連同黨的立委洪孟楷似乎都不挺,他受訪時表示,自己在網路書店買書運費也要35元,7元運費算是經濟實惠。

▲立委洪孟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洪孟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口罩實名制2.0將上路,未來民眾可透過網路買口罩,口罩售價維持一個五元、一人一星期最高可買三片,另外外加7元的運費。不過,陳玉珍卻稱,「收這個運費是小錢,沒有這個必要。」相關言論一出,被網友罵翻,不過,她11日受訪時堅持七元運費不該收,「這不是剝兩次皮嗎?」

同樣是國民黨的立委洪孟楷對此表示,陳玉珍發言應該是希望政府錢用在刀口上,她的說法是,本來就有加入物流費用。不過他認為,如果可以避免排隊,用七塊減去排隊成本,相信多數國人應該可以接受,不分朝野大家應該多點體諒,相信社會會更好。

是否認為國民黨豬隊友很多,洪孟楷沒有正面回應,強調本身喜歡到網路書店博客來買書,寄到超商也要35元運費,對自己來講,七塊運費算是經濟實惠,每個立委都應該監督政府錢花刀口,該花則花、開用則用,相信大家都不會有太多意見。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則是相當不以為然,他酸,防疫期間最不需要的就是說三到四,社會已有公平,大家都在訕笑她,陳玉珍上次被夾了手,住院費用比這次多很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