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0負評Youtuber「鄉民推爆3頻道」...第一名是混血女神 網吐真心話

▲▼千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擁有泰國血統的千千,曾遭惡劣霸凌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蔡阿嘎和老婆遭鐵鎚襲擊一事,掀起廣大輿論,有的憤怒、同情,但也不乏嘲諷聲浪。PTT紅人金庸對此不禁好奇,台灣哪個Youtuber最沒負評,其中3個頻道最受鄉民推崇。

蔡阿嘎3日騎機車載著懷孕的妻子二伯,於北投明德路上停等紅綠燈時,遭到黑衣男子手持鐵鎚從身後偷襲猛K。涉嫌攻擊的26歲陳姓男子,與接應的36歲董姓男子均為林口某車輛改裝廠員工,兩人5日在林口落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TT紅人金庸就發文提到,「我想身為公眾人物,一定多少會有一些負評,看蔡阿嘎被打,正反兩面都有,有人叫好,也有人幫忙叫屈。台灣有哪個Youtuber是幾乎沒負評的呢?我想到的只有千千,鄉民覺得呢?

▲台客劇場林冠廷拍攝影片探討「低醣飲食」。(圖/翻攝自台客劇場YouTube)

▲台客劇場林冠廷拍攝影片探討「低醣飲食」。(圖/翻攝自台客劇場YouTube)

問題一出引來熱烈討論,其中大胃王YouTuber「美食水水」千千,擁有白皙皮膚、高挑身材,又充滿親和力的她,果真在留言串中呼聲最高,許多人認為,0負評女神這個封號實至名歸,「千千我老婆啦!但你說得對,給你讚一個」、「千千女神無誤」、「唯一支持千千」、「千千最近越來越萌,Fred人帥又會做菜」。

另外,自媒體傳遞正能量、拍攝許多環保相關議題的「台客劇場」也廣受好評,聲量位居第二,而第三則是去年剛離世的「光頭哥哥」;同時,知識型頻道「啾啾鞋」、療癒系萌貓「豆漿」也呼聲不小。

▲二伯發文。(圖/翻攝自二伯臉書)

▲懷孕8個月的二伯目前住院安胎中。(圖/翻攝自二伯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不少網友認為,隨著知名度越高或夠紅,難免會出現負面評價,或招來嫉妒;反之,不紅的受到的關注少,批評聲自然也少,「不紅的人就沒啥負評阿,只要紅就會有人看」、「紅了就會有人眼紅,就會有負面」、「人紅是非多,沒被黑就是不夠紅」、「寵物的、無聊的、日常的、露營的、不紅的」、「真的要0負評,就知識型Youtuber,然後千萬別講些怪力亂神東西」、「純知識性很難黑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