憲哥告館長關鍵原因曝!「網紅沒素質」V.S「他X的,地下藝人總統喔!」

▲▼吳宗憲回應「都是韓國人害的」發言,回應館長嗆聲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、飆悍館長YouTube)

▲吳宗憲去年批網紅沒素質,館長回嗆髒話挨告妨害名譽。(圖為資料照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、飆悍館長YouTube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吳宗憲控告直播主「館長」陳之漢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上午首度開庭,雖然憲哥沒有親自出庭,不過檢察官花了2個多小時,讓館長確認自己挨告的理由,原來是因為去年憲哥批「網紅沒素質」,館長爆氣回應時罵了不少髒話,庭訊後,館長說「大家知道我的口頭禪嘛,臭幹喇譙。和解沒有問題,但是要再協調。」

館長6日受訪表示,原本以為因為最近他回應吳宗憲罵蘇貞昌「傻逼」的事情挨告,結果不是,其實是因為2019年8月份,吳宗憲在YouTube頻道上針對網紅生態發表個人看法,說網紅、直播主都是沒有素質、沒有經過培養的。

當年館長回擊憲哥「反正他X的,今天出來混、網路上當一個紅人,都歸你管就對了,我不知道捏,地下藝人總統喔!」但6日館長開完庭後笑笑地說:「大家知道我的口頭禪嘛,臭幹喇譙。」至於是否願意向憲哥道歉或和解,館長表示,對方沒有提到這2個問題,「要不要和解,要再協調。」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
【其他新聞】

攻擊蔡阿嘎黑衣男疑為館粉 館長怒:是我兒子也一腳踹過去

成本50萬吸金10億元 不動產仲介鼓吹投資人到英國當包租公慘賠收場

愛國同心會員101前與民衝突 警:你斂財!製造糾紛要和解金「最高2萬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