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專訪/國民黨要有跨世代「經典款」 百年老店注入新思維

記者羅婉庭、楊蕓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改革工程,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表示,國民黨是一個126歲的百年政黨,需要創新、注入新血,老品牌必須找出自己的經典款,例如經典款政策、論述,成為台灣跨世代人民願意共同買單的政策,核心價值如何讓年輕選民接受,這是國民黨當務之急。

江啟臣認為,國民黨的「老」應該被珍惜的寶貝,這只能靠歲月累積的,是其他年輕政黨都不可能相比的,但是要如何突出這個優勢,現代化、創新思維才是重點。

他說,百年品牌幾乎都有經典款,被大部分消費者喜愛,因為它跨越世代的被接受;另一種百年品牌常出現的做法是,用最新科技,創新作法產出新的產品,吸引不同的受眾,國民黨就是該做這件事情。

▲▼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江啟臣強調,國民黨必須勇於跟社會對話,開啟與社會溝通的網絡,讓新思維進入這個老黨,自然而然就會有新東西出來,「這不是難,是要不要做的問題」,若國民黨願意做,很快會找到自己的百年經典,接近每個世代,一個想要執政的政黨,就應該涵蓋老中青壯的支持者。

江啟臣重申,現代化工程就是他主張的「KMT Redesign」,包括組織扁平化、溝通網路化、服務數位化、經營在地化、視野國際化五大面向,他相信KMT百年老店,除了在亞洲民主政治史上,號稱第一個民主政黨外,更能重新找到歷史定位和舞台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江啟臣專訪/傅崐萁人事案「夾雜恩怨」 國民黨形象雪上加霜
江啟臣專訪/國民黨要有跨世代「經典款」 百年老店注入新思維
江啟臣專訪/「很多黃復興前輩都支持我」 黨主席要傾聽心聲不是切割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專訪/黨主席要專職無私? 「我兼任立委更接地氣」
江啟臣專訪/「國民黨改黨名不會轉運」 要改善的是這兩個字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