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防疫轉1級 韓國瑜:慢我們一個多月了

▲▼     高雄市長韓國瑜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 高雄市長韓國瑜 。(資料照/記者翁進忠攝)

 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下午到百貨公司視察防疫清潔,也親自示範清潔步驟,呼籲餐飲人員要確實清潔。此外,對於行政院26日將防疫指揮中心由二級提升為一級,韓國瑜自信表示,「已經慢我們一個多月了」,「高雄是第一個開設的,全國第一個提紓困方案」

韓國瑜體驗百貨美食接防疫工作,讓大家瞭解 高雄市府要求所有小吃店,照標準程序消毒洗手、勤擦拭、戴口罩,大家都做得非常紮實,請大家安心放心。針對中央宣布開設一級指揮中心,韓國瑜說,「今天已經慢了我們一個多月了,我們大年初一就一級開設了!」

韓國瑜強調,今年開始高雄是第一個開設一級指揮中心,也是全國第一個提紓困方案,對所有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,提供場地租金減半,放無薪假的,高雄也是第一個提出來要保障勞工朋友,要有有最低工資保障。

韓國瑜說,行政院今天宣布全國一級開設,很多市民朋友心慌煩害怕,但是疫情已經發生,大家要團結起來,不分政府民間,大家要團結擊敗疫情。

► 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